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四年前

四年前的现在,我正在享受上学以来最悠长美妙的一个假期。我试图沿着残留的记忆追溯回去,但来时的路已然模糊。我只记得我们玩得很开心,在故乡的我们,很少会有压抑的时候。
四年过去了,我没有长高,也没有变胖,没有什么可以赢得掌声的事在我身上发生。幸好我不是那种不赢得聚光灯就无法快乐的人,我希望我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。享受不算健壮但还很是健康的身体,享受编程,每一次刷新浏览器看到新页面时的成就感,享受对音乐,对阅读,对体育活动的热爱,享受有限的全家人呆在一起的假期,享受总给我带来烦恼但总让我独自傻笑的木头,享受我的小黄猫(我知道我很对不起你),享受我家的小白狗和她的我未曾谋面的小黑狗孩子。享受我选择做自己的网站的勇气,我知道,也许我不会成功,但我想,带给你们一点我创造的东西。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让你们快乐,但我真的想那么做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加油 亲爱的